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庄淑君带队赴内蒙古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30 16: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5月14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淑君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进行立法调研。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戴燕与调研组一行会面交谈。


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立法一处负责人就《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审查、修改情况进行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重大行政决策范围、决策程序和责任追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司法厅法治宣传中心、信息监控指挥中心,并听取了公共法律服务介绍,观摩了法治政府建设智能一体化平台演示。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重视并加强与兄弟省市司法厅的协调沟通,相互借鉴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及时信息共享,不断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