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行装已背好 钢枪已擦亮集结号已吹响

发布时间: 2021-05-30 16: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日前,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工作培训班在司法厅干警培训中心举办。培训对象为:司法厅机关处室负责人、监狱戒毒系统纪委工作人员和业务骨干。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用好存量线索,强化精准施策,严格兑现政策,着力破解顽瘴痼疾整治中的难题,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培训班全面系统学习了党中央、中央第四督导组、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线索核查工作副总指挥张少华同志对线索核查工作机构设置、工作任务和方法、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纪检业务干部对线索核查工作做了专题讲座,重点从线索受理移交、统筹研判、核查调查、统计建账、协调督办、调度通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培训人员对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线索核查的方法步骤,明确了核查工作台账,规范了线索处置审批程序,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