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律师行业以赛促学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 2021-05-30 16: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2021年5月11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厅律师工作处和自治区律师协会共同组织举办“学习党史、砥砺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治区司法厅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专门制定了《“学习党史、砥砺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引导司法厅直属律师事务所及其律师通过以赛促学,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切实将学习教育贯彻于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

司法厅直属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选拔出成绩优异的律师参赛。据统计,本次竞赛共67人参加,代表30家律师事务所、25个党支部。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评选出10个政治坚定、成绩优异的党支部参加复赛。对于在复赛中成绩优异的党支部及律师,将作为榜样推送全区,鼓励全区律师行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靠近。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律师进行学习教育阶段成果的检验,有助于律师事务所、律师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教育阶段的学习成果,为接下来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促进广大律师进一步学习党史,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学到位、用到位,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习教育贯穿专项治理始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