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开展“见证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3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丰富司法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感悟革命先烈对信仰的坚守、对信念的执着,4月19日,自治区司法厅开展“见证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锦琰,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司法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通过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教材,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展示出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通过闭卷答题的方式,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国史知识测试。测试中,全体党员认真对待、用心作答,检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效果,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