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司法厅召开全区第一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2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4月15日,内蒙古司法厅召开全区第一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锦琰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主持会议。自治区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突出抓好政治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道路自信,突出抓好警示教育、增强法纪观念,突出抓好英模教育、提振队伍士气,突出抓好评估验收、提升学习效果,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动员部署,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明确宽严相济政策。要把准政策导向,在抓好自查自纠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思想发动,认真抓好个人自查,深刻剖析查纠问题,切实兑现相关政策。要拓宽线索渠道,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彻查“两面人”,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严格落实案件线索督办和清零制度。要强化靶向发力,在推进攻坚整治上下功夫,坚持全链条发力,深入整治“七个方面顽瘴痼疾”。要抓实规定动作,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加强整治情况通报,抓好评估验收。要加强组织领导,聚强合力、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坚决打好教育整顿这场硬仗,以更好的整顿成效保障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司法厅班子成员,自治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各监狱、戒毒所无值班带班任务的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