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莅临司法厅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4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杨玺一行莅临司法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其其格、司法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厅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戒毒管理局和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听取了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杨玺组长对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整体推进扎实,队伍素质较高。同时,能够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创新性提出“五个结合”,细化工作任务,丰富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稳步推进。

杨玺组长对当前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范、有序实施;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保证学习教育质量,认真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撰写学习心得;四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五是认真组织筹备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英模报告会,大力宣传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希望司法厅党委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能够在全区树立典型和示范作用。

督导检查期间,巡回指导组实地察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台账。与厅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通过座谈的形式抽查检验了司法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下一步,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制度,丰富学习载体,抓好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