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政务服务局韩君副局长一行调研“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归并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1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务服务局韩君副局长一行到司法厅调研“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热线归并优化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参观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大厅,听取了热线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戴燕陪同调研,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12348”热线平台运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君副局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府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推动自治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以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目标,归并整合优化政务服务热线。对包括“12348”热线在内的话务量大、社会知晓度高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纳入“12345”热线统一管理,并实行双号并行。下一步,要在系统对接、知识库共建共享、同步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发力,逐步实现归并优化目标。

戴燕副厅长表示,自治区司法厅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政府关于归并优化政务服务热线的部署和要求,将深入研究提出“12348”热线平台归并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力支持和配合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推动自治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