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公共课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3月29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公共课结业考试在自治区法治培训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自治区司法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本次考试进行督导。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着力提升新录用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适应职位要求的能力,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教育指导中心在自治区法治培训中心的全力配合下,组织实施了为期12天的公务员基础知识培训,为检验培训效果,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培训结束组织了本次考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司法厅高度重视,自治区法治培训中心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

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共计247人参加,分四个考场同时进行,开考前组织召开监考人员工作会议,明确考场纪律、监考要求等相关事宜。考试期间,督导组领导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对学员的考试状态以及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

按照培训计划,公共课结业后将进行专业理论学习和警体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学员的专业素质和技能。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