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锡林浩特监狱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17 20:2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锡林浩特监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民警职工参加学习。

监狱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百折不挠、奋勇前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全体民警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监狱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党组专题学、各党支部集中学、个人思考深入学等形式,把百年党史的内在要求和深邃内涵学深学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和国家艰苦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感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总结好我们党成功的宝贵经验,监狱工作发展的经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争取更大的成绩。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