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通辽市司法行政系统 广大妇女干部观看 自治区司法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09 20: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3月8日,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通辽市司法行政系统参加了司法厅组织的《玫瑰人生——职业与生活的幸福》专题讲座,为通辽市司法行政系统女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送来了定制的节日祝福。

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约讲师杨中兴老师主讲,内容涉及深刻地认识到女性职业幸福感的来源,帮助女性职工提升自我效能感与幸福感,明确职业发展与生活幸福的提升方向,在工作与生活中找到最优平衡点,实现良性发展。

科左后旗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通辽市司法行政系统208名广大妇女干部,2020年,她们奋战在疫情前线,她们坚守在戒毒监管一线,他们扎根于基层法律服务中……她们乘风破浪,光芒万丈,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巾帼”不让“须眉”。

科区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霍林郭勒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扎旗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左中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开鲁县司法局妇女干部观看讲座

通辽市女律师队伍观看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司法厅组织的妇女节讲座活动,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温暖。让她们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不忘忽略身心健康,让大家树立了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认为今后会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去担当尽职,在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的道路上,继续贡献司法行政女性“她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