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 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及时下发通知,组织区直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

近日,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机关纪委,基层监狱、戒毒所纪委等28个纪检监察机构以收听收看会议直播、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微信群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区直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刘奇凡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讲话,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纪检监察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在防控疫情斗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直司法行政系统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备受鼓舞,进一步提振信心,大家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九年在年初的中央纪委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反腐倡廉强调“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在区直司法行政系统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内蒙古掌上1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