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基层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退休民警职工“荣退仪式”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5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举办2021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退仪式”及座谈会,退休民警职工代表、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退休民警职工分别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工作历程中身边的感人故事,并对高度戒备监狱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退休民警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表示,退休民警职工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一位民警学习,我们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和无悔的付出为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表示,退休民警职工亲身见证了内蒙古监狱系统发展壮大的历程,他们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监狱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坚韧不拔、爱岗敬业的铁血风采,监狱党委将牢记他们的付出与奉献,用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教育鼓舞民警职工,将优良传统深植于每一个人心中,让他们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政治处负责同志代表监狱党委向退休民警职工表达了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狱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也祝福退休民警职工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