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基层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在行动——宁城县法律援助中心进社区进乡村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5 19: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赤峰市宁城县法律援助中心深入天义镇泰和社区、五化镇马营子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在行动”宣传活动。坚持把法律援助工作扎根人民群众之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介绍法律援助的申请途径、申请条件、受案范围、经济困难标准等法律援助相关知识,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同时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护指南》《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助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指南》《刑事诉讼法律援助相关知识》等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产品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2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权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提高法律援助保障水平。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