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基层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封闭执勤不枯燥在线考试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1-11-19 17:2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萨拉齐监狱、扎兰屯监狱结合监狱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民警开展线上答题活动,分别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行检验,通过线上答题,民警们全面梳理巩固所学内容,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萨拉齐监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萨拉齐监狱组织全体封闭隔离备勤民警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线上答题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民警职工在监狱微信群中,通过微信抢答进行比赛,政治处对每题回答正确最快选手进行登记奖励,切实带动全员参与、以赛促学。


自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监狱立足封闭执勤模式实际,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开展干部领学、支部带学、专题研讨、线上答题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广大民警职工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民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线上答题,深刻领会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今后会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扎兰屯监狱


为认真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两个批次衔接工作,扎实做好监狱综合治理常治长效环节各项工作,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求,扎兰屯监狱组织全狱民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批次衔接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线上答题,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本次线上答题自11月16日开始至11月25日截止,共计50道题,满分100分,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等。


为切实做好本次线上答题工作,扎兰屯监狱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民警参与答题。监狱政治处利用答题系统对线上答题情况时时进行汇总通报,督促全狱民警切实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