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基层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立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7: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日前,乌兰察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戴党员徽章、亮身份、立承诺”活动。


乌兰察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立承诺活动,目的是让全体工作人员意识到佩戴党员徽章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自信、一份承诺、一个标志,它能使党员干部、律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律师身份,提醒党员律师加强自我教育,增强自我约束,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树立服务中心公平正义、文明办案、廉洁执法的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乌兰察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教育,以“争做优秀党员、争做优秀律师”活动为落脚点,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杆,要求党员干部做心中有理想、专业有知识、工作有方法、服务有信念的“四有青年”,着力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先锋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律师的表率引领作用,带动中心全体值班律师立足本职,始终把党的宗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营造敢戴、敢亮、敢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常戴党员徽章,心存敬畏,时刻警醒。不仅要戴在胸前,更要戴在心间,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环境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