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重要部署

重要部署

甘肃省委依法治省办考察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法治考核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9 21: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4日至6日,甘肃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杨国民考察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区考察调研法治考核信息化工作。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向东陪同考察调研。
 
在法治建设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考察调研组与自治区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全面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经验与做法、法治建设考评体系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司法厅12348法律服务大厅、律师之家、知味书屋及宪法馆,并深入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大厅、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和托克托县司法局、综治中心、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五申司法所及内蒙古税务局普法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