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三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8-05 10: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模范机关,增强工作透明度,拓宽监督渠道,2021年8月4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三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三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在直属系统推行党务、政务、事务公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务”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三务”公开工作作为便民利民的重要平台,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要注重实效性,坚持从实际出发,以群众联系最密切、最直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为重点,增强公开的针对性,讲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厅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确保“三务”公开工作有人管、有人抓,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公开,确保公开内容真实、统一、规范、完整、及时、准确。

各部门负责人就“三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司法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