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阿拉善盟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效,近日,阿拉善盟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和必读书目,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历史等知识内容学习情况进行分批次测试。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阿拉善盟司法局干部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充分发挥 “以考促学”成效检验作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鼓励引导党员通过测试,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查找学习环节中的短板不足,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