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满洲里市公证处 教育整顿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1-04-29 10: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全国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满洲里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满洲里市公证处强化全处队伍管理和业务规范,丰富方式方法,确保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有力落实。

开展专题党课。满洲里市恒信、达意公证处联合支部党支部书记以“党员要用实干的作风抓落实,把实干融入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通过抓落实必须有扎实过硬的能力素质、抓落实必须有锲而不舍的工作劲头、抓落实必须有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及党性觉悟、承担职业责任、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等的重要性进行了详实讲解。

先进典型宣讲会。 宣讲会上,先进公证员和先进公证员助理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法律职责、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会后,大家表示,将立志学习典型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学习,努力争先创优,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推动满洲里市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交流会。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群策群力,查缺补漏,进一步增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以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进一步落实下一阶段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任务、提高公证处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满洲里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