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锡林浩特市司法局:为民办实事 送法到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锡林浩特市司法局联合盟法院、市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人群聚集地贝子庙广场开展了“为民办实事、送法到身边”行政处罚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来往群众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行政诉讼、行政处罚等法律知识。


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提出法律建议,引导群众学法用法、遇事找法、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册300余份、手提袋100个。

锡林浩特市司法局今后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以人民需求为方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群众放心为出发点,以更加走心的方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信息来源: 锡林浩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