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卓资县开展“宪法在我心中”集中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5 20:4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卓资县“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在卓资山镇同乐广场举行。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有关企业干部职工及部分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500多人进行了“宪法在我心中”集体签名活动。伴随着签名活动,卓资县法治乌兰牧骑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据悉,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法治乌兰牧骑将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公共交通场所等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活动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与日常普法宣传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不断掀起全社会学习宣传宪法新高潮,不断开创普法宣传工作新局面,不断夯实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浓厚氛围。

(卓资县司法局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