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扎赉特旗举办全旗”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05 20: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步推动全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扎赉特旗依法治旗办于12.4日暨第7个国家宪法日,在旗国税局五楼举办全旗尊崇宪法我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大赛以尊崇宪法 我爱祖国为主题,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参赛者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讲解对宪法的认识和感悟,阐述对宪法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享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经验做法与构思所想。

大赛首先由全体人员起身和唱国歌,再由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体局的王明明荣获一等奖,来自公安局的张可新和法院的巩姝娅获得二等奖,现场同时评选出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广大参赛选手及观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本次演讲比赛为行动指南,真正做到尊崇宪法;二是希望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三是希望以创建法治政府建设为目标,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促进全面依法治旗,为法治扎赉特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旗政府办副主任马小玲,旗政法委副书记王福金,旗宣传部副部长于凤华,旗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组组长赵立新,旗司法局副局长赵桂香,旗文体局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华,旗委组织部马珊珊出席活动,各乡镇及旗直各执法单位近百人参加大赛活动,其中参赛选手21名。

    (扎赉特旗司法局 郭丽红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