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呼伦贝尔市司法局举行向宪法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5 19: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4日,呼伦贝尔市司法局举行向宪法集体宣誓仪式。宣誓地点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庄严肃穆,大屏幕上显示着宪法宣誓誓词。

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奏唱国歌。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朱昱祯手抚宪法进行领誓,带领集体宣誓人员,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通过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可以进一步提高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意识,使国家工作人员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理念,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呼伦贝尔市司法局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