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乌兰察布市举行法治集中宣传活动纪念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发布时间: 2020-12-05 19: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2020年12月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在乌兰察布新区广场举行“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史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俊峰、市政协副主席李远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志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杨、市司法局局长郭全运以及集宁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新娜主持活动仪式。市、区两级42个单位共800余人组成的方队300多名普法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在新娜部长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对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史良书记发表讲话,阐释了举办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目的意义、对全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出明确要求。在随后的宣传活动中,宪法、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宣传资料一应俱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在近三个小时的集中宣传中,各单位共发放宣传书籍5000余本、宣传资料8000余份、各种宣传物品近万份,市民群众、国家公职人员、企业职工等受众达6000余人。

(乌兰察布市司法局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