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全民守法

全民守法

二连浩特市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5 19: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三个国家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二连浩特市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宪法史展和书画作品前人头攒动,电视大屏循环播放“七五”普法纪实宣传片,传法律志愿者服务队热情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品。

在市统一组织的同时,市公安局组织法制、刑侦、禁毒、交警、治安、派出所、食药环大队等多个警种民警,同步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市教育系统以“送法进校园”等形式积极开展配合活动,市人民法院、各社区、格日勒敖都苏木均组织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市各机关单位同步举办各自的宪法宣传活动。除此以外,各种宣传活动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APP、法治广场、法治长廊等线上+线下的法治文化阵地,深入宣传宪法精神,为我市法治政府和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二连浩特市司法局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