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区 > 法治内蒙古 > 公正司法

公正司法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2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部署。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的实践充分证明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继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汲取“十三五”时期的经验、启示,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战略的部署,特别是关于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政治保障,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感和高质量的履职服务“十四五”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