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优秀共产党员

于振辉

该同志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曾连续荣立三等功5次,三次被监狱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堪称学习、工作各方面的模范。

一是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模范。他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常态化,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二是做扎扎实实干工作的模范。加强耳目、信息员建设工作。创新狱情分析会召开模式,提高狱情分析质量。制作预警专档,发挥狱侦超前防范作用。加强危险犯、重点犯的摸排工作。做实罪犯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三是做胸怀大局,干事创业的模范。全身心投入评估中心的筹建工作。评估工作走在全区监狱系统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