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优秀共产党员

李旌

该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民警,紧紧围绕“七个到位、一个确保”工作要求,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文化修养。该同志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品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倡导求真务实干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坚持原则,不徇私情,竭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狱政管理,规范刑罚执行。强化监管制度落实;规范教育,整肃监管改造秩序;落实三人互监小组制度,全狱开展“互监小组制度落实月”专项活动;认真履行监狱管理、教育改造罪犯职责,有效调动罪犯的改造积极性,提高改造质量;建立完善罪犯外出就医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积极排查整改隐患。三是尽心尽责,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时严于律己,处处以身作则,热爱本职工作。本着对上级、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