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优秀党务工作者

于越

多年来,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抓制度、打基础,严格规范和落实党务工作。抓学习、重方法,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平时注重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运用多种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多项系列教育活动。抓作风、促效能,树立良好形象。

作为党务工作者,于越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中,以不为名利的高贵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