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秀梅

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表现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地完成了党务工作。

一、 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该同志自走上党务工作以来,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的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二、协助支部做好日常工作

该同志原则性强,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敢于同不正之风做斗争。把支部工作作为立足点,积极协助支部认真抓好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的发展、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落实,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协助支部抓好各个环节工作。

三、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模范遵守年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在党员和群众心中,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