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戒毒所一大队党支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发布日期:2019-06-30 16:18

女子戒毒所戒毒一大队党支部紧紧围绕建设合格党支部,团结一心,务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地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及“十九大召开的期间场所安全保卫任务”。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戒毒一大队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周四集体学习,补“精神之钙”,食“业务之粮”,内容与形式相统一,集体学习,讨论与自学相结合,严格规范议程和书面记录。支部积极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专项整训建设,坚持从“八个严查”入手,严格自肃自清,对支部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深,查实、查准、查透,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指出一些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班子的党建意识和党务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民警队组织的认同感更加强烈。作为康复巩固区标杆大队凡事想在前、走在前、创新在前,做出了应有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