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自治区法治培训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13日,自治区法治培训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上,法治培训中心负责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同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稳步开展中心各项工作。

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讨论环节,党员代表分别以“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坚守的不变宗旨。无论是革命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时期,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凝聚人民智慧,依靠人民力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组织,要将工作做到实处,厚植人民情怀,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写在为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组织,必须要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以“肩扛千金,背负万石”的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书写好干事创业新篇章,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