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2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奈曼旗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

程千 法治奈曼 11月9日


2020年11月9日,奈曼旗司法行政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局长陈浩斯巴雅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共同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件,基层股股长张福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工作上和社会生活中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总结坚守民族区域自治理论和实践经验,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民族团结融合,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时候,也要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把民族团结当成各项工作职能的基础价值取向,融汇进日常具体工作生活。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