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解忧解困解难关通气通心通平安--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23-11-23 18: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收到了一面来自呼和浩特市企业的“解忧解困解难关 通气通心通平安”的锦旗,表达企业对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服务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蒙企通”反映问题窗口高效工作的真诚褒奖。

该企业是呼和浩特市的一家民营酒店,2022年疫情期间受呼和浩特市政府部门委托,安置集中隔离人员,因各种原因政府应付费用未支付完毕。企业通过“蒙企通”平台反映拖欠账款问题后,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立即转至呼和浩特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办落实。呼和浩特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多次组织召开三方协调座谈会,最终促成当地政府与企业达成还款协议。

“蒙企通”平台企业“反映问题”窗口自2022年2月28日上线运行以来,在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和各盟市委依法治盟市办的统筹协调和积极督办下,各地区各部门涉企反映问题得到了有效落实解决。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蒙企通”平台企业“反映问题”窗口共受理反映问题161件,已办结137件,正在办理24件,累计为企业清欠账款、挽回经济损失5.5亿元。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