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0-26 18: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司法厅党委2023年10月26日会议研究,决定对王三文等7名同志晋升职级进行公示:

1.王三文,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武警指挥学院军事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一级调研员职级。

2.李广强,男,汉族,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武警部队工程学院法律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司法厅政治警务部组织培训处二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一级调研员职级。

3.何庆福,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行政法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司法厅立法二处二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一级调研员职级。

4.李荣,女,汉族,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共甘肃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二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一级调研员职级。

5.左戈,男,汉族,196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石家庄陆军学院步兵排长专业,大学学历,现任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二级调研员职级。

6.黄娜仁,女,蒙古族,1970年11月出生,民盟盟员,内蒙古大学蒙古语言文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三级调研员,拟晋升厅机关二级调研员职级。

7.柴勇生,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法学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三级调研员,拟晋升法律援助中心二级调研员职级。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电话:0471-5301391  5301414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政治警务部    

2023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