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白永平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强调要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做好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发布时间: 2021-06-26 09: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白永平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

强调要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做好查纠整改建章立制

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6月23日至24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一行到呼伦贝尔市督导调研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辛曙光,呼伦贝尔市司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永平厅长一行深入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扎兰屯市司法局进行督导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询问了解、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

白永平厅长指出

呼伦贝尔市非诉讼调解模式新颖、工作扎实,整合了多项职能,为司法行政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谋了新局、开了新篇。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干警精神状态饱满,工作作风踏实,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人的良好风貌。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有所突破。二要做好服务文章。非诉讼调解要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发挥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职能,主动作为,统筹政法资源,打通难点堵点。加强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及各部门的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密切配合,建立“一站式法律服务品牌”,让法律服务零距离,为市委、市政府分忧,为老百姓解难题。三要做好稳定文章。全体戒毒干警要提高认识,保持临战状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纪律教育,做到知敬畏、守规矩、肃警纪、树形象,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白永平厅长强调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给予政法干警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绝好机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通过自查,找问题、改错误、正风纪,轻装上阵,不断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做好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巩固好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