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内蒙古司法厅开展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司法厅开展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事迹,做情系群众担当作为的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司法厅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立足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在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厅机关党委 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