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通辽市司法局及时传达《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通辽市司法局及时传达《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

 

12月1日,通辽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及时传达《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局机关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玉良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直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自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的各项工作中,坚持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的方方面面,全力以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服务保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通辽。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在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科学合理确定规划目标任务,努力破解制约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盘点总结,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接司法厅和市委年底考核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年度考核任务,推动工作质效提升。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