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同心战“疫” 内蒙古各大律师事务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04 18: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疫情突如其来,呼和浩特按下“暂停键”。有序、有爱、有温度的青城人立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一夜间,无数的志愿者出现在社区、小区、酒店等需要他们的地方。

内蒙古远舰律师事务所的王志江律师是呼和浩特市金丰社区博爱馨居小区的志愿者。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每天在小区门口开展志愿者服务,按照社区要求定点值班,确保小区人员按规出入,小区物资无接触配送,在抗原检测期间,与社区居民积极联络,确保居民无一人漏检。

王律师在疫情期间寻找保供渠道,为小区业主解决物资购买问题,让小区业主在居家期间仍能购买到保质保量的蔬菜和肉。他还积极参加律所组织的抗疫捐款活动,与所有青城人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锡林郭勒盟内蒙古蒙泰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的号召,积极踊跃参加区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蒙泰律师事务所萨仁呼、白建平、那音太三名青年律师(其中1名党员律师)相继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在西乌珠穆沁旗宝日胡硕疫情检查站卡口站岗执勤,跟随卡口防疫队伍共同做好通行车辆司乘人员的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秩序维护、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和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为西乌珠穆沁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西乌珠穆沁旗司法局负责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该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对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律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鼓励。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