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与内蒙古气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5 22: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与内蒙古气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与内蒙古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在内蒙古气象局联合开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每个人的心房,使在场每一位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义务,时刻警醒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树立党员形象。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三章第二节——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

共同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台、内蒙古自治区气候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气象信息中心等场所,沉浸式体验了内蒙古气象局的工作内容,收获了很多未曾接触过的专业知识。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内蒙古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举行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司法厅党支部将继续立足本职,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坚定新时代的政治站位,强化新时代的法治理念,为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