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保安沼监狱多举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保安沼监狱多举措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保安沼监狱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狱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抓好学习活动的安排、督查工作。召开集中学习会,下发学习通知和学习资料,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督促指导,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监狱警务督查部门将学习活动情况列入日常督查内容,加强基层党支部学习情况检查,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好学习活动。

二是抓好分层次学习。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分层次组织学习,各支部负责人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传达、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集民警抓好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真正把全会精神吃透悟准,掌握精髓,真学真懂、学以致用。

三是抓好心得体会研讨交流。在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心得交流活动,各单位负责人进行点评,把握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展开讨论,加深学习、理解和贯彻,确保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四是抓好宣传教育载体。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监狱内网,延伸宣传教育触角,开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专栏,为民警职工交流心得、学习借鉴提供互动平台,形成宣传教育强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