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领导班子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7 09: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

举行领导班子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到乌兰夫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参加活动并领誓。

在乌兰夫同志汉白玉像前,白永平厅长带领大家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各展厅,聆听了乌兰夫等内蒙古共产党人领导内蒙古各族群众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卓越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通过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革命者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课。

白永平厅长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大家自觉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和奋斗目标,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乌兰夫同志关于“必须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如政治上麻痹、生活上享乐、工作上疲沓松劲的思想,对党的任务、对国家财富、对革命的工作、对人民福利的不负责任的态度”的谆谆教诲,持之以恒反“四风”,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司法为民相结合,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相结合,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班子成员,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