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内蒙古司法厅机关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 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6 16: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司法厅机关党支部

“强化责任担当 保障粮食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进我区粮食储备改革,提高粮食储备地方立法质量,6月25日,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局粮食物资储备处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内蒙古良储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立法调研。

立法二处党支部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局粮食物资储备处、内蒙古良储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群众围绕我区粮食安全现状、智能信息化技术在粮食储备领域的推广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参观了粮油储备库,观看了粮食检测过程的现场演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对粮食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了新时代粮食安全观。  

下一步,司法厅立法二处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治区粮食管理工作实际,做好《内蒙古自治区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的审查、修改工作,切实推动粮食安全管理和体制机制的改革完善,为维护我区粮食安全,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提供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