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司法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8-30 10: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司法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1年8月27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司法厅机关纪委利用“学习夜校”组织了一场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少华同志作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报告会由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锦琰主持。司法厅设主会场,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设分会场,司法厅参会人员有厅领导、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分会场有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会的题目为《明纪知规守底线 清正廉洁作表率》,从“对照教育整顿要求,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对照违法违纪形态,筑牢预防腐败心理防线、对照纪律处分规定,校准思想行为作风之标、对照政法铁军要求,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四个方面,以真实案例做阐述,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一次深刻的真正意义上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并提醒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后,孙锦琰主任对报告作了总结,通过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和我区政法机关特别是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式和违法违纪的查处情况,结合第二批教育整顿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的落实。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严肃执纪问责,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认真抓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的落实。

认真落实《内蒙古司法厅党委关于肃清徐呼和 郝泽军 徐宏光 吴铁城等人流毒“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确保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