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为深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26午,乌拉特前旗司法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3律所党支部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反腐倡廉短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大家看到了一个个腐败分子淡薄法纪、不清是非、贪婪钱财、滥用权力,逐步向犯罪深渊的过程。令人震惊的案例、发人深思的数据、身陷囹圄的忏悔,让所有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典型腐败案例激浊扬清,给同志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