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党建工作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关于表彰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党委,律师行业党委,厅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扬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榜样、鼓舞斗志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决定,对艾延辉等49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国发等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保安沼农工贸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等4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躁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务实创新、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和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再立新功。

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做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推进法治建设、维护监管场所长期安全稳定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打造祖国边疆亮丽风景线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


信息来源: 组织培训处